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路邊的美景




我身後是印度洋澳洲的西邊是印度洋東邊是太平洋




最近這裡有鯊魚出沒怕鯊魚的我還笑的那麼開心




後面有三個澳洲帥哥




久違的笑容




笑的很燦爛的我




好美的沙灘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是國境之南的感覺呀?南半球的澳洲天氣真的好好




超開心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燈塔之旅這是1月7日星期四下午的我這種樣板照片是典型的出書照片




我把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燈塔給捧在手心上了!這都要感謝我面前這位美麗的大攝影師呀!


   澳洲的海岸線相當長,連帶著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海岸線當然也不例外!要從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市區走路走到燈塔其實有一點距離,所以要有人陪走起路來才不會像趕集似的那麼辛苦!


 


   傑若頓的燈塔在車屋附近,所謂的車屋有點像是汽車旅館,就是給汽車和澳洲隨處可見的露營車休息過夜的地方,曾有為數不少的台灣人也住過傑若頓的車屋,據說車屋的設施一應俱全但是住一晚也不便宜就是了!


 


   我發現來自中南部的女生比較有刻苦耐勞的精神,也就是說要她們頂著大太陽走從傑若頓市區到燈塔的這段路她們絕對不會哎哎叫!北台灣的女生當然也會很認份的走完這段路,但是有些人走到後來就會受不了歇斯底里的亂叫,這是真的。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