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心的澳洲女生幫我們拍這張照片在澳洲偶爾會碰到一些好人比方說開車在路上但是讓我們這些行人先過的澳洲駕駛人




簡直就是菲律賓長灘島的翻版


   昨天下午,我和一位準備要回台灣的台灣小女生跑去了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當地的燈塔拍照,她說她還去過燈塔那裡,雖然我在這之前就已經去過了!但我還是捨命陪君子的決定陪她再去一趟燈塔,畢竟之前我去燈塔拍的照片都是空景,有她在她一定會幫我多拍幾張照片,所以我連防曬油都沒擦就走了!


 


   說走就走的個性就像說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就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般率性,而且我是何其幸運呀!因為沒有半個親友在台灣阻止我,來澳洲後聽了不少台灣人的故事,這下我才知道很多人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或是兩年之前,都曾遭遇過許多阻力呀!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那個媲美菲律賓長灘島的細白沙灘就在燈塔的對面,穿過一片防風林之後就會看到這一整片人間仙境般的沙灘。我和這個台灣小女生在媲美長灘島的這片一望無際沙灘上,碰到了一位很好心的澳洲美女說要幫我們拍照,在澳洲偶爾會遇到很好心的好心人,但是偶爾走在路上,也會被開車呼嘯而過的不友善年輕人搖下車窗大聲罵髒話就是了!


 


   昨天下午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地方!就是我沒將從台灣帶來的紀念品給帶在身上,不然我一定送一個小禮物給這位澳洲女孩子。你問我為什麼沒將台灣的小禮物給帶在身上呀?因為裝台灣小禮物的那個包包我放在房間內沒有帶出來啦!我既然沒有回房間擦防曬油,我那個包包自然也不會跟著我出門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