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萬歲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




我身後那間白色屋頂的房子是四星級的海洋中心旅館




我最崇拜的旅行作家邱一新邱先生說過人是旅途中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我的照片會多拍一些澳洲當地人這是老爸千叮嚀萬交待的一件事我會乖乖聽邱一新和老爸的話的唷!為了讓我和邱一新一樣達到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境界,我會乖乖學英文的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海邊的兒童遊樂設施澳洲小朋友好可愛呀!看到國外超可愛的小朋友,就會想到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那首歌的音樂錄音帶




澳洲的天和海永遠都是那麼藍




站上來看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整個視野也都不一樣了耶!


   話說昨天也就是17日星期四上午,好端端坐在背包客旅館餐廳內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那個台灣小女生的聲音,她說這通電話是她在背包客旅館外的電話亭打的,她要我出去接她。


 


   她從她住的背包客旅館跑過來找我,因為她身邊的台灣朋友一個個都離開了!也就是說她住的背包客旅館現在只剩下她一個台灣人。很多台灣人現在都離開傑若頓了!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我還會繼續待在傑若頓,原本我很不喜歡這座臨海城市,但是住久了竟然有一點愛上這座城市!


 


   畢竟傑若頓這座城市的生活機能還算不錯,況且之後還會有工作所以我就不打算走啦!走了之後再回來更麻煩!萬一回來後找不到地方住就慘了!所以屬於保守型個性的我,還是決定繼續待在傑若頓優閒的學英文,傑若頓的環境很清幽,是個適合閉關學英文的地方。


 


   昨天下午我就和這個小女生來了趟傑若頓燈塔之旅,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連帶著我也好開心!好久都沒有那麼開心了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