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美麗大教堂一個看似簡單但是卻很美麗的花園




我是故意看著遠方的




哇!我好喜歡這張在澳洲我變成小黑人了!




所以說照片有時候也可以故意拍歪的




想不到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當地,也有那麼漂亮媲美雪梨聖瑪莉大教堂的教堂耶!




1月7日星期四下午看起來很開心的我我身上的澳洲T恤是在傑若頓當地的紅十字會商店買的唷!應該是二手衣服一件只要3元澳幣相當於90元新台幣澳洲的天永遠都是那麼藍聽說台灣這幾天很冷是不是?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圖書館對面的美麗大教堂只要會取景用傻瓜相機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唷!


   在澳洲的幾個重要大城市都能找到知名的大教堂,我這裡所指知名的意思,是以旅行團會帶客人來參觀的這個標的當作標準,比方說來到雪梨和墨爾本一定都會帶旅客去看教堂,但是教堂在澳洲並不是大城市的專利,在我現在所住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也有媲美大城市美輪美奐的大教堂唷!


 


   在傑若頓圖書館的對面,有一間只要是開車旅客經過都一定會忍不住停下車下來拍照的大教堂,日麗和風的午後很適合在教堂前拍照,昨天也就是1月7日星期四的下午,我和一位叫做Jill吉兒的台灣小女生跑去這裡捕捉教堂美麗的身影,這個叫做Jill吉兒的台灣小女生好會拍照,論教我擺姿勢還是相機取景的角度在我看來全都具備專業水準,她和我都相信只要取景取的棒,用傻瓜相機照樣能夠拍出好照片。


 


   和這個益師益友又很要求名叫Jill吉兒的A型處女座小女生走在一起壓力還真不小!如果我照片拍的不好還會被她碎碎唸呢!我弟也是處女座的,在她身上我彷彿看到我老弟的影子,只能說處女座的人還真是標準的完美主義者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