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用心佳人長榮航空空姐公仔




待客如親佳人長榮航空空姐空仔




熱誠大方佳人長榮航空空姐公仔




專業體貼佳人長榮航空空姐公仔




微笑用心佳人




熱誠大方佳人




專業體貼佳人




品名是長榮航空空姐公仔




包裝盒側面


   去年6月我的北京行,我這個飛機迷終於有機會搭到長榮航空的飛機!我終於等到我夢寐以求的這一天了!關於我長那麼大才第一次搭長榮航空的飛機這一點我也感到很訝異!總之我和老爸都對長榮航空的服務讚譽有嘉就是了!


 


   當時在長榮航空的飛機上就有賣一共有四款造型的長榮航空空姐公仔,但是一看到價錢我就下不了手!不過我真的很想一口氣擁有這四款長榮航空空姐公仔,好在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的攤位順應民意的將這四款長榮航空空姐公仔給俗俗賣!


 


   單買一組長榮航空空姐公仔本來就有折扣了!如果是一口氣將四款長榮航空空姐公仔給買回家折扣更大,忍了那麼久的我這時候才敢將這四款長榮航空空姐公仔都給帶回家。這幾年兩大國籍航空公司都在空姐公仔這塊商品上爭鋒相對下了不少苦心,你可愛我要比你更可愛,結果就是害我們這些飛機迷心癢難耐這也想買那也想買,我想來到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眼不見為淨也好,不然我的荷包恐怕又要大失血了!


 


   我一直很希望將我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將近尾聲的最後一站,給設定在昆士蘭省的澳洲第三大城布里斯本,因為我想從布里斯本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直接飛回台灣。飛行器是國土的延伸,我想我一踏進長榮航空機艙的那剎那間,我一定會感動到很想哭!不搭廉價航空被別人罵說是高級背包客我也無所謂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