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澳洲ANZ銀行的客戶我大概是因為太愛ANA全日空了!所以連在澳洲開戶都選擇ANZ銀行




澳洲ANZ銀行是我的往來銀行


請續接今日我是澳洲ANZ銀行的客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818&prev=-1&next=55803


   澳洲ANZ銀行每個月都會向客戶收取所謂的帳戶管理費,最低的帳戶管理費是每個月從客戶的銀行帳戶內扣2元澳幣,我用的是這種方案,因為扣的帳戶管理費是最少的,所以每個月我只能用提款卡在提款機交易6次,其實6次就夠用了啦!我在台灣也很少在一個月之內用提款卡在ATM交易超過6次以上。


 


   在澳洲的銀行開戶不用給印章,但是開完戶之後銀行也不會給客戶存摺,所以澳洲的銀行找不到補摺機這種東西,而且我發現澳洲的銀行都沒有聘請警衛呢!由此可知澳洲的治安一定相當好。在西澳首府伯斯市的其中幾間ANZ銀行據說可以找到會說華語的行員,如果是太深奧的問題我可能還是得求助會說華語的行員,比方說回台灣時要將帳戶結清的這件事,或者是臨櫃想要將澳幣給匯回台灣的這件事。


 


   每位澳洲ANZ銀行的客戶都會有兩個帳戶,一個是活存帳戶一個是類似定存的帳戶,這兩個帳戶的錢可以用ANZ銀行的網路銀行移來移去,沒事的話就將活存帳戶內的錢給移到定存帳戶去,每個月ANZ銀行都會算利息給你,這多出來的利息在扣掉每個月2元的帳戶管理費之後還有剩呢!


 


   在台灣我是個不用網路銀行的人,但是來到澳洲非用不可!謝謝善心人士耐心的教我使用網路銀行,謝謝每一位在澳洲照顧我的人!我不是個萬能的人,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