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澳洲ANZ銀行我是ANZ銀行的客戶我已經會使用全英文介面的ANZ銀行提款機提款了唷!我在澳洲的凡事都有越來越駕輕就熟的跡象唷!這點請在台灣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放心



   在澳洲有好多間銀行,最多台灣背包客所使用的銀行是藍色LOGOANZ銀行,有趣的是這間銀行的名字只和日本ANA全日空航空的英文名字差一個字而已!而且最巧的地方,就是ANZ銀行的標準色也和日本ANA全日空一樣都是藍色的唷!


 


   不諱言我是個很愛ANA全日空的人,敢來澳洲打工渡假我下次就敢一個人去日本自助旅行,下次我一定要搭ANA全日空的飛機去日本旅行,我愛ANA全日空愛到我朋友都知道呢!這次來澳洲打工渡假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的時候,朋友一看到ANA全日空的報到櫃檯就轉過頭來對我說是你最愛的ANA全日空耶!


 


   為什麼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幾乎都選擇ANZ銀行呢?因為ANZ銀行ATM提款機分佈的範圍較為廣泛,也就是說在澳洲很多地方都能找到ANZ銀行的提款機。在澳洲跨行提款的手續費相當高,不像在台灣跨行提款只要收6元新台幣的手續費,而且在澳洲開戶,每個月銀行都會和你收取帳戶管理費,澳洲這一點和日本的銀行一模一樣。


 


   最近這幾年台灣的銀行業者也吵著要收帳戶管理費,因為國外銀行收取帳戶管理費早就行之有年,只是每當台灣的銀行吵著要收帳戶管理費的時候,金管會就會跳出來阻止,我是覺得如果銀行的服務好,收一點少少的帳戶管理費我是沒意見啦!畢竟使用者付費的道理大家也都知道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