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的救護車是綠色的唷!




澳洲的救護車


   在台灣我們所看到的救護車都是白色的,但是在澳洲所見到的救護車卻是綠色的唷!希望這輩子我都不要有搭救護車的經驗。


 


   在台灣我最討厭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救護車的警笛聲總是會讓我很不安很煩躁,我巴不得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上永遠都不要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我們一家人在台灣從沒打過119叫救護車的經驗,消防局的救護車是不用錢的,如果是民間的救護車,也就是從這間醫院要轉診到另一間醫院的救護車就要收費,比方說一心救護車這間公司的救護車就要錢,因為以前有在醫院當過警衛的經驗,所以我對這些民間救護車公司頗有研究。


 


   在澳洲要找救護車好像要打000的樣子?希望我在澳洲的這一年平安無事!為了讓我在澳洲的這一年平安無事,我在出發前還去牙醫那裡花了筆小錢將牙齒給看好呢!


 


   牙醫最後還幫我的牙齒打蠟,牙醫先生說你要出國了不能替台灣丟臉,於是乎他就順道幫我的牙齒給打個蠟,回國後,我還想去做牙齒美白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