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白色沙灘簡直就和菲律賓長灘島的白色沙灘一樣美




我想只有四輪傳動的車子可以開上來吧?




怎麼可以那麼美呀!




好像來到一個遺世獨立的地方




可以來一個台灣旅行團不會來到的地方渡假真好我就不信台灣的旅行團會來傑若頓!




這才是人生呀!澳洲人好會享受人生




遠方有一個跑東跑西的澳洲小朋友




沙灘上有輪胎痕跡




印度洋的海水有好多種顏色呢!




如果我不說這裡是澳洲,一定有人會以為這裡是菲律賓長灘島


   打從知道有菲律賓長灘島這個地方之後,我就常將長灘島這三個字三不五時的掛在嘴上,所以得知表姐一行人居然已經去過長灘島的時候,我還會吃她們的醋呢!


 


   不過沒關係!在亞洲有菲律賓的長灘島,在南半球大洋洲的西澳則有傑若頓,傑若頓是西澳第二大城,是一座濱臨印度洋應有盡有的小型衛星城市,走在傑若頓細白潔淨的沙灘上看著遠方的海天一色,你會以為自已彷若就置身在菲律賓長灘島。


 


   傑若頓這座城市顯少出現華人面孔,就連台灣旅行社所推出的西澳團體行程也不會來這裡!因此這裡可以說是渡假人士的天堂。龍蝦工廠不用上班的時候我就像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在傑若頓的海岸線,請相信我漫無目的的行走絕對有益身心健康,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