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以前叫做技安的胖虎他最喜歡逼大家聽他唱歌了!但是胖虎的歌聲可是魔音穿腦呀!你看他身後的大雄和以前叫阿福的小夫就知道了!




魔音穿腦我想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和他們大家一起吃銅鑼燒




大雄家的飯廳




哆啦A夢真的是好可愛




水管空地




大雄的房間




我也希望和哆啦A夢做朋友




我和胖虎比出一模一樣的姿勢




胖虎的媽媽要出現了!


   時間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過的好快呀!距我這次去小人國已經是去年1016日那天的事囉!1016日是飛碟聯播網的生日,但是我有好幾年都沒再聽過飛碟聯播網的節目了!


 


   會跑來小人國玩不知是要託東森購物台的福抑或是桃園福容大飯店的福?總之我在東森購物台買了桃園福容大飯店的住宿卷,這住宿卷內就包含了兩張小人國的入場卷,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入場卷得在桃園福容大飯店櫃檯工作人員蓋上日期章發出後的一個禮拜內就得用掉!所以我和老爸只好硬擠出時間,我還記得去小人國玩的那一天我是大夜班剛下班呢!


 


   小人國因為就緊鄰著最大競爭對手六福村,也因此這兩家主題遊樂園似乎常常被拿來做比較。六福村的遊客向來就比小人國的遊客還要來的多,不過在小人國引進哆啦A夢樂園後,小人國的來客率有明顯大幅度提升就是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