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博物館就在旁邊




來澳洲才第一次親眼見到印度洋




來自四面八方的帆船高手




2009和2010這兩年傑若頓在舉辦帆船賽




傑若頓博物館旁的帆船港




傑若頓的麥當勞我有時會來這裡無線上網




跨年夜當天連SUBWAY潛水艇三明治店也是很早就打烊了!




傑若頓警察局




傑若頓警察局旁邊的大型裝置藝術




前面這一面是傑若頓警察局的旗幟澳洲的警察都長的很帥唷!跨年夜的時候全都在市區的酒吧附近維持治安


   昨天晚上我想大家都過了一個很開心的跨年夜吧?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跨年,可惜跨年的地點不是在比西澳還要早三個小時的東澳雪梨跨年。


 


   去看雪梨的跨年煙火是我人生夢想清單中的其中一項,說白一點就是一路玩到掛的人生夢想清單啦!我不想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的二簽,所以今年1126日之前就必須離開澳洲,雪梨那盛大的跨年煙火就以後拿觀光簽再來看囉!反正只要有錢有閒哪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你說是不是?


 


   昨天下午一點龍蝦工廠還要上班,我忙到晚上八點半才下班,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只要是碰到重大節日的前一天速食店都會提早打烊,也就是說晚上九點就會將招牌燈給熄滅。不然平常的時候麥當勞都是開到深夜十一點呢!在傑若頓如果是碰到重大節日那更慘!街上沒有一家商店是開著的,就連速食店也不例外!老實說我這個超愛台北的都市小孩相當難適應!


 


   昨天晚上回到旅館洗完澡之後要再出來找東西吃就碰了一鼻子灰,只要是我有在龍蝦工廠上班的那一天,我都不敢在下班後直接穿著制服跑進街上的商店內,因為我身上那難聞的氣味可能會被店家給轟出來,所以我都一定要回到旅館洗完澡換好乾淨的衣服後才敢出門。


 


   昨天在路上巧遇一位和我一樣快餓扁的龍蝦工廠同事開著車到處尋覓食物,這位台灣男同事和我一樣連番碰壁,這下我才知道台灣三步一家五步一店的便利商店究竟有多麼可愛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