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迷你消防隊英文直接翻譯成中文是火災站的意思




澳洲的消防車前面也有超大保險桿唷!




傑若頓消防隊


   傑若頓是西澳第二大城,這座城市其實很迷你,雖然迷你但是卻應有盡有唷!有趣的是傑若頓這座城市的消防站也很迷你,迷你到我就只見到一輛消防車而已!這和動輒好幾輛消防車和救護車一字排開的台灣消防隊比起來,簡直就是可愛極了!


 


   我記得港星劉德華的父親就是香港的消防隊隊員,消防隊隊員的故事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被拍成電影和戲劇作品,小時候的我也想當打火英雄,所以每次在國外看到消防車,我總是會忍不住手癢的想要拍幾張照片。


 


   傑若頓的消防隊就在麥當勞的隔壁,來到傑若頓的這段期間我還不曾聽過消防車穿梭在大街小巷上奔馳的警笛聲,希望傑若頓這座城市永遠平安,永遠不要有出動到打火英雄的那一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