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座城市的市旗後頭則是大家都認識和紐西蘭國旗長的很像的澳洲國旗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每個人都會面臨到一個共同的問題,這個問題就是該帶多少錢來澳洲才足夠?關於這點真的是因人而異耶!像我只帶了八萬元新台幣的澳幣來澳洲。


 


   這八萬元新台幣我是兩萬元換成澳幣現金,兩萬元新台幣換成澳幣後只有660元,另外的六萬元新台幣我是換成澳幣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板橋市和樹林市的很多銀行都沒賣澳幣這種幣别的旅行支票,所以我只好跑到總統府附近的台灣銀行總行去買。


 


   台灣銀行總行的行員說沒辦法換成六萬元澳幣的旅行支票只能換到五萬八千元澳幣的旅行支票,不過還要收607元新台幣的手續費就是了!我聽到手續費要607元新台幣的時候差點就要哭出來了!607元新台幣的手續費夠我在台灣吃`好多美食呢!要我花607元新台幣的手續費我實在是覺得不值得到了極點呀!


 


    五萬八千元的新台幣只能換到1900元澳幣的旅行支票,我換的是一百元澳幣面額的旅行支票,所以我一共拿到了19張一百元澳幣面額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一到澳洲開完戶之後,我就將旅行支票給全數存到銀行戶頭內,所以我也不算真的有玩過旅行支票。


 


   不過活到三十歲的我也總算是拿過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了!我之前受美國運通旅行支票電視廣告的影響很深,自從那一天起我就很想買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來玩玩,想不到如今我那微不足道的夢想總算是實現了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