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我啟程赴澳洲的當天中午老爸請我和老弟來樹林市家中附近的春夏秋冬火鍋店吃火鍋




豐富的火鍋料人在澳洲的我只能想念這一切了!




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湯底




春夏秋冬火鍋店的採光很好唷!




春夏秋冬這間火鍋店的佔地真的很大




春夏秋冬火鍋店的對面就是樹人家商




我的蕃茄鍋底




好吃的滷肉飯




好吃的甜點




好吃的布丁


   1125日我啟程赴澳洲打工渡假的那天中午,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人去吃了樹林市家中附近的春夏秋冬火鍋店,老爸說這間店是新開的唷!所以下午還要上中班的老爸堅持和我吃完最後一頓飯再去上班。


 


   因為這一別可能就是一整年,趁著用餐空檔我趕緊再和老爸交待一些瑣事,比方說哪張信用卡有免費的道路救援等等雜七雜八的事情。說到信用卡,春夏秋冬這間火鍋店居然可以刷卡耶!想不到這間開在北縣樹林市的火鍋店居然那麼文明,我還以為像這種火鍋店都不能刷卡呢!


 


   春夏秋冬這間火鍋店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湯底,我選的是蕃茄口味的湯底,就要前往南半球的澳大利亞了!我得讓自已吃的營養一點才行。來到澳洲後的我也常吃蕃茄,一來是便宜,二來是夠營養。我可不想在國外掛病號,在澳洲可是沒有健保這一種東西呀!


 


   春夏秋冬這間火鍋店算是樹林人闔家聚會的新場所,明年從澳洲回國後一定還要找時間再去吃一次,因為我在澳洲真的好想念台灣的滷肉飯唷!春夏秋冬這間火鍋店就有滷肉飯可以吃唷!就和大多數的火鍋店一模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