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禮物之一的軟糖







聖誕節佈置




聖誕節汽球




我就是和照片中的朋友一起去吃聖誕節的免費午餐感謝這位叫做TOM的朋友教我使用ANZ銀行的提款機和教我使用ANZ銀行的網路銀行回國後我請他吃飯吃定了!




我和朋友在西澳第二大城吃免費聖誕節午餐的地方




我拿到的巧克力不過為了我的身材著想我後來送給了一個台灣小女生




我真的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我的聖誕節禮物內有兩瓶小果醬這我也大方送人了!




後面那盒餅乾也是我的聖誕節禮物同樣是大方送人了!


請續接12月25日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過了我的聖誕節(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270&prev=55376&next=55249


   會知道有這個免費的聖誕節大餐可以吃,是朋友他住的背包客旅館佈告欄上有張貼活動訊息,再加上吃免費聖誕節午餐的地方離他住的地方不遠,所以我們才決定聖誕節中午要跑去瞧一瞧。


 


   老外都是吃聖誕節午餐而不是晚餐,簡言之老外重視午餐比較不重視晚餐,這點和我們台灣人剛好相反。我們一入座,就有一位很年輕戴著眼鏡的男性華人走向前用英文問我們說想喝些什麼飲料?


 


   他的手上清一色是我最愛喝的碳酸飲料,他看我和朋友半天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就遞了兩罐可口可樂給我和朋友,天知道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可口可樂呀!去年五月中國四川發生大地震,有一位年輕人被救出來後就說他想馬上喝可口可樂,我如果像他一樣被困在瓦礫堆中那麼久,一被救出來的時候也會說我想喝可樂。


 


   拿到可樂後緊接著有一位工作人員會發放麵包和奶油,這讓來到澳洲整整一個月都沒吃頓像樣大餐的我感到很開心。工作人員說主餐吃完後還可以再要一盤,飲料喝完後還可以再要一罐,不過我哪好意思再來一盤和再來一罐呀!不過坐在我們對面的老外和坐在我旁邊的老外都有再要一盤主菜就是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