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工作的龍蝦工廠上班從中間黑色那個小門進去




我工作的龍蝦工廠我就是在這裡頭上班




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所工作的龍蝦工廠,有在港口邊有開設一間紀念品店唷!我們公司的名字有個漁夫的英文單字在裡頭所以我也算是當過漁夫囉!




那塊牌子的最上面和最下面是我工作龍蝦工廠的LOGO最上頭的牌子是說龍蝦工廠紀念品店請往左邊走,下面的牌子是說活體工廠觀光行程也是請往左手邊走


請續接12月19日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龍蝦工廠打工的心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057&prev=55072&next=54974


   我這就來說說我在龍蝦工廠的工作內容吧!我們的龍蝦工廠一共有三間廠房,一間是在港口邊也就是第一線的活體工廠,活體工廠顧名思義就是得處理剛被撈上岸活蹦亂跳的龍蝦,這間工廠我在某一天中午被短暫叫去支援過,但是不到半小時我和其他三位台灣男同事就被一起送回來了!


 


   第二間工廠在海洋街也就是和本公司的辦公室連在一起,我不是在海洋街的工廠上班,我是在最近的一間工廠上班,也就是說我很幸運,上班和下班都不用走太遠的路,海洋街的工廠和港口邊的活體工廠都比我上班的工廠還要再更遠。


 


   傑若頓的這間龍蝦工廠每兩個小時就會讓員工休息十五分鐘,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少量多餐,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午餐時間和晚餐時間,每兩小時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就是我們吃東西的時間。員工休息室會提供紅茶包和咖啡讓大家用,也有兩台大冰箱可以讓員工用來放食物,但是微波爐只有兩台,所以一到休息時間常常上演搶微波爐熱食物的戲碼。


 


   進到工廠內如果是處理煮熟的龍蝦得穿紅色的圍裙,如果是處理生的龍蝦得穿藍色的圍裙。進入工廠前得先用洗手乳洗手,洗完手後拿衛生紙將雙手擦乾,緊接著要戴上髮帽後才能進入工廠,髮帽旁邊也有提供口罩讓員工戴,戴不戴口罩都沒關係!不過有留鬍子的人就規定一定要戴口罩就是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