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餅乾籃是我的聖誕禮物




我的聖誕節大餐老外都是中午吃聖誕節大餐




今天中午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吃了我的免費聖誕大餐




這是我的號碼牌




左下角的麵包很好吃




還有提供菜單唷!




菜單背面




我今天中午免費的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的甜點




這個甜點是李子做成的唷!


   話說今天中午我和一位朋友跑去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教會過了聖誕節,這間教會看起來不太像是教會,應該是澳洲生命線協會之類的地方。


 


   總之我們來這裡吃了免費的聖誕大餐,一進門我們就接受了聖誕老公公的擁抱,緊接著我和朋友每個人都拿到了一個大大的餅乾籃聖誕禮物,這一個包裝精美的餅乾籃聖誕禮物可是要價19.99元澳幣呢!也就是說這個精美的餅乾籃聖誕禮物折合台幣要價600元呢!


 


   後來我們每個人的手上也都拿到了一個號碼牌,這個號碼牌是拿來抽獎用的,每個人都有獎,餐會後神父會抽先後順序,先被抽到的人可以抽桌上任何一個喜歡的禮物,桌上有玩具也有餅乾和糖果,不過大家幾乎都不拿玩具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