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洲肯德基的兩塊炸雞套餐裡頭有兩塊炸雞.一包薯條和一份馬鈴薯泥因為是兩塊炸雞餐,所以店家會給兩個濕紙巾




兩塊炸雞餐馬鈴薯泥藏在薯條底下




用來裝餐點的紙盒







澳洲肯德基的炸雞沒有台灣的好吃




西澳首府伯斯市市中心的肯德基




伯斯的肯德基


請續接12月23日澳洲的肯德基套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199&prev=-1&next=55083


   澳洲肯德基的套餐裡頭一定都會有一個馬鈴薯泥,我記得以前台灣的肯德基也很流行馬鈴薯泥,小時候吃過一次就愛上了肯德基的馬鈴薯泥,我是那種只要有馬鈴薯可以吃就餓不死的人,我愛馬鈴薯的程度和老外比起來有過之而不及呢!只是現在台灣的肯德基似乎不太主推馬鈴薯泥,大概是台灣人不愛高熱量的馬鈴薯泥吧?我甚至都不知道現在台灣的肯德基還有沒有在賣馬鈴薯泥呢?下次回台灣再去台灣的肯德基仔細瞧一瞧。


 


   不知怎麼地?我總覺得澳洲肯德基的炸雞沒有台灣肯德基的炸雞來的大塊和好吃,可能是澳洲雞肉的肉質沒台灣來的好吧?畢竟澳洲最引以為傲的應該是澳洲牛肉而不是雞肉,而且聽大家說澳洲豬肉的腥味很重,所以澳洲畜牧業最發達的我想應該還是牛肉吧?澳洲的豬肉腥味真的那麼重嗎?這我也不知道耶?我要找時間吃看看才知道。


 


   如果在澳洲肯德基點的是兩塊炸雞的那一種套餐,店家會刻意給你兩個濕紙巾擦手,如果只是點有一根炸雞腿的那一種套餐,店家只會給你一個濕紙巾擦手,這點倒是相當貼心,店家知道是兩塊炸雞的那一種套餐一定會把手搞的很油膩,所以沒等客人開口就很爽快的給客人兩個濕紙巾,這種濕紙巾的味道應該是澳洲專屬,因為這種濕紙巾的氣味在台灣聞不到。


 


   澳洲肯德基和台灣肯德基一樣都見不到可口可樂而是只能見到百事可樂,不管是可口可樂還是百事可樂我都愛,不過百事可樂都是請來超級巨星代言就是了!早期劉德華也替百事可樂代言過呢!我很喜歡的麥克傑克森和蔡依林也都幫百事可樂代言過,若真要我選邊站問我究竟愛可口可樂還是百事可樂?我還真是難以抉擇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