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太陽大風也大




傑若頓的美景


   話說禮拜日的今天我上班上到下午三點就下班了!雖然說龍蝦工廠在下午四點有舉辦巴比Q活動,但我只想趕快衝到超市去採買。


 


   這一買我就買了一百多元澳幣相當於三千多元新台幣的食物,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誰知道下個禮拜天龍蝦工廠會不會休息?如果沒休息的話我又不能上超市,所以我才會買那麼多食物。


 


   下午將採買的食物提回宿舍時很辛苦,苦只能往肚子裡吞,還好我住的地方旁邊就是超市,將大包小包的食物提回家也不至於會太辛苦。今天因為早下班所以明天早上六點半就得上工,這麼說來我明天早上五點鐘就得起床了!


 


   龍蝦工廠很好賺,一天可以賺到一萬多元新台幣呢!龍蝦工廠的工作搞不好可以讓我存到好幾十萬新台幣呢!那我今天的澳洲之行報告就寫到這裡,有家人和格友們隔海的加油打氣,我會加油的!


 


   我覺得我來澳洲的減肥計劃肯定會成功,如果是這樣那都得感謝龍蝦工廠呀!龍蝦工廠讓我賺大錢又幫助我減肥。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