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傑若頓所住的背包客旅館




真的很詭異明明就還有空床呀!門口卻寫著抱歉客滿的字樣




我住的房間在二樓




其實我住的地方很美但是很陰森




我睡中間那張雙人床的下鋪




我睡的12人房和我一起睡覺的全都是在龍蝦工廠工作的老外




房間和房間之間只用木板隔間




請注意




房間鑰匙這是廚房門上頭密碼鎖的號碼




我住13號房


請續接12月12日我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所住的地方(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822&prev=54834&next=54758


   我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所住的這間背包客旅館還有另外一個名字,所以我才覺得這間背包客旅館很詭異!我猜想該不會是之前這間背包客旅館鬧過什麼風風雨雨的傳聞所以才改名字的吧?


 


   我們的旅館旁邊就是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的旅客服務中心,據工作人員說有一次她待到晚上七點才下班也是覺得渾身不對勁!總之繪聲繪影的傳說總是沒停過,害我半夜總是很不願意起來上廁所。


 


   我住的是12人房,12人房一週的房價是105元澳幣。和伯斯市的背包客旅館一樣都是要先收20元的鑰匙遺失費,20元澳幣的鑰匙遺失費好像是這裡的公定價格。雖然是西澳的第二大城,但是在這裡如果要用洗衣機洗衣服卻比伯斯還要貴上1元!


 


   在伯斯市的背包客旅館洗衣服只要3元澳幣相當於90元新台幣,但是在西澳第二大城Geraldton的背包客旅館以及市區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卻要4元澳幣相當於120元新台幣!所以刻苦耐勞的我只好用我那萬能的雙手洗衣服,這樣也好!因為我在家大爺當慣了!出來學習自已洗衣服也好。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