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首府伯斯首度嘗試了黎巴嫩菜這是海鮮口味的黎巴嫩菜一份9元澳幣




在伯斯難得吃到像樣的美食只能說黎巴嫩菜還真是好吃耶!


請續接今日伯斯的黎巴嫩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698&prev=-1&next=54686


   在台灣好像找不到黎巴嫩餐廳呢!這輩子我想我也沒機會去黎巴嫩,既然西澳的首府伯斯市有這麼一間黎巴嫩餐廳,我就既來之則安之的走進去打打牙祭吧!


 


   這間黎巴嫩餐廳內播放著道地的黎巴嫩音樂,除此之外在餐廳的角落還會看到一整排水煙的吸食器,在中東那一帶似乎很流行抽水煙,土耳其和伊朗這兩個國家的人民似乎也很愛抽水煙。


 


   黎巴嫩菜很好吃,我點的是澳幣9元的海鮮餐,餐點內容除了一大堆泰國香米,還有兩片炸魚排和切成丁的蕃茄以及生菜,店家還會在米飯上淋上類似蕃茄醬之類的東西。


 


   大抵上我是喜歡吃黎巴嫩菜的,我是那種隨遇而安到會老是將up to you隨便你給掛在嘴上的人,這不代表我沒主見,只要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只是出門在外如果還那麼有主見那叫做自討苦吃,所以朋友想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況且有熟人帶路也是好事一件,畢竟我可以向別人說我也吃過黎巴嫩菜了唷!沒去過黎巴嫩也要吃黎巴嫩菜,用味蕾旅行也不失為一個折衷的方式。


 


   我們在餐廳內發現很多人都是用手抓黎巴嫩菜起來吃,莫非黎巴嫩菜的正確吃法是要用手去抓起來吃?但這我就不了解了!因為店家明明是連刀叉和湯匙給一起送上來的呀!不知道店家是不是刻意要迎合澳洲人?


 


   台灣的印度菜餐廳滿街都是,但是黎巴嫩菜餐廳好像就沒聽過了!我覺得這位黎巴嫩餐廳的老闆如果來台灣開餐廳一定會賺大錢,因為台灣人就是喜歡新鮮的人事物,就像幾年前在台北市吃過北非摩洛哥菜之後的我,到現在始終都念念不忘是一模一樣的道理,那家餐廳叫做北非心情,現在好像已經搬走了!不過我知道這間餐廳依舊活躍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