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航空機上免稅商品型錄




老虎航空機上菜單封底




老虎航空機上菜單內頁




老虎航空機上菜單內頁




老虎航空機上菜單封面




老虎航空機上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




老虎航空的特立獨行登機證




這種登機證實在是有夠另類呀!



 


請續接今日特立獨行的老虎航空〈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636&prev=54650&next=54635


   老虎航空的機隊全都是使用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廉價航空公司都是使用單一機型減少維修和訓練成本。


 


   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登機時不走空橋而是走登機梯,有些登機梯有遮陽罩有些沒有。事實上樟宜機場的廉價航空專用航廈也沒有空橋可以使用。


 


   老虎航空的飛機上連冰塊都可以賣!像我就買了兩次冰塊,因為在飛機上我會很容易想喝水。老虎航空菜單上的標價都是以新幣計算,我有一次是刷信用卡,結果空姐拿出一台機器要我簽名,不習慣在機器上簽名的我整個簽成歪七扭八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