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是六人房靠大馬路所以有點吵




我住的背包客旅館有點像是加拿大的古堡飯店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我住的是34號房一週150元澳幣洗衣服要錢,所以我會回朋友那裡洗衣服




退房時這些東西要拿去櫃檯




注意事項




男生房就是超亂




慘不忍睹




我的內務櫃塞的下我的大型登機箱




打開那個是我的櫃子我離開時會用兩個大鎖鎖起來


   在伯斯的第二個禮拜,我和我的女生朋友分道揚鑣自已跑去住西澳圖書館附近的一間背包客旅館,會和朋友分道揚鑣不是因為我和她吵架,是我想來體驗看看所謂的Barracks究竟是怎麼樣子?


 


   我去住都是老外的Barracks對我來說絕對是有益而無害!當然我也聽過很多繪聲繪影的傳聞,說老外都超開放,在Barracks的房間裡頭可能會看到很多不該看到的事情,不過我住的那間六人房住的全都是男生,所以這種事不會在我的房間上演,大家都說十二人房比較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我住的Barracks每天早上都會提供免費的早餐,大家不要把這個免費早餐想的太好!The  Old  Swan的早餐是每天早上七點開始,大家要跑到廚房裡頭去吃,廚房的桌上擺了兩到三條的土司,旁邊有各一桶的奶油和草莓果醬,除此之外旁邊還有玉米片可以吃,不過他們不提供免費的牛奶,所以牛奶得自備。這兩天早上我都是吃土司麵包果腹,難吃也得吃,不然我可能會餓死在伯斯的街頭。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