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的街景




伯斯天鵝湖旁




天鵝湖




澳大利亞有好多種零錢




天鵝鐘塔




澳洲很晚才天黑




澳洲的其中一間銀行




西澳伯斯免費的紅貓公車站牌



 


請續接今日伯斯的美景〈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564&prev=-1&next=54496


   初來乍到伯斯一切都很新鮮,我的朋友甚至高興到每天都睡不太著,我和她剛到伯斯的第一個禮拜是住在share house,也就是所謂的分享房屋。


 


   因為沒有其他比較多人住的房間了!所以我和她只好住在比較貴的雙人房,雙人房一個禮拜要110元澳幣,折合台幣大約3000多塊錢,如果是比較多人住的房間,一星期只要90元澳幣而已!


 


   我朋友睡在雙人房的上舖而我則是睡在下舖,我們這間雙人房的天花板有個天窗,白天這個天窗會透光,所以白天上舖的人想睡覺也很難,但是我的朋友每天過著晚睡晚起的生活,我看她倒是沒受到多大的影響。


 


   我們的share house在前幾天都還有無線網路,但是我們住進沒幾天無線網路的額度就被大家給用完了!澳洲的網路是用額度來計算,額度用完就沒有了!還好我第一個禮拜住的share house和第二個禮拜住的地方都離圖書館很近,我跑來圖書館上網就可以了!


 


   但是圖書館的網路很不穩定,人一多的時候照片根本沒辦法上傳而且還會常常斷線!置身國外真的是有好多不便,不過如果這些不便都相繼克服了!我想回到台灣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