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觀光巴士的站牌這個站牌在天鵝湖旁邊




到國王公園的觀光巴士




天鵝湖旁邊地板上的拼貼藝術作者介紹




天鵝湖旁邊地板上的拼貼藝術




伯斯的街道




伯斯的假日飯店台灣也有假日飯店唷!在台北縣的深坑




伯斯的辦公大樓




伯斯的旅客服務中心




伯斯旅客服務中心




伯斯街頭的裝置藝術很有趣吧?


   昨天老弟用電腦和我連絡時,他說老爸想要多看一些西澳伯斯的美景,所以我昨天晚上很努力的上傳照片到我的部落格上,我住的地方很靠近西澳圖書館,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在住宿地點的大門外接收到西澳圖書館的無線網路,讓我在深夜可以不用冒著危險跑到圖書館大門口就能上網。


 


   很多人都叫我晚上不要在伯斯街頭亂逛,這也就是圖書館外頭雖然可以接受到無線網路訊號,卻很少人晚上在圖書館外逗留的原因。老爸也想多看看我住的地方,這些有機會我都會慢慢PO上網和大家分享。


 


   至於我現在住的地方嘛!是一個禮拜150元澳幣的背包客旅館,但是我卻花了156元,那多出來的6元是刷卡手續費,天哪!6元手續費相當於新台幣180元耶!還好昨晚有好心人替我指點迷津,我才知道以後台灣的信用卡少用為妙!這位好心的台灣女生對我說以後在澳洲刷卡,用你的ANZ銀行提款卡刷就行了!


 


   在澳洲我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向大家請教,我發現我是越來越上軌道了!不過我還是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伯斯的公車和火車也還沒搭過,下次來挑戰看看好了!就先從伯斯免費的貓公車開始搭起吧!             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