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伯斯國際機場的大門口




飛航伯斯的航空公司也不少


   西澳的伯斯國際機場並不算大,雖然並不算大,但像是國泰航空以及泰國航空等這種大型航空公司也會飛伯斯。降落前在飛機上所看到的伯斯很冷清,快抵達伯斯機場時才能見到底下萬家燈火的景像。


 


   在通關時,海關問我和朋友是不是一起來的?如果是一起來的就不用分開通關。比較有趣的是由於我拿的是晶片式護照,所以我的護照還得被拿進辦公室去用類似放大鏡之類的儀器檢查,海關辦公室裡頭的海關人員後來很客氣的將護照還給我,原來護照太先進也會造成某些國家二線城市海關人員的困擾呀!


 


   入境澳洲的檢查很嚴格,在過了證照查驗台之後大家的行李還要經過X光檢查,因為澳洲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帶,所以這也是在所難免的例行性檢查囉!一出伯斯國際機場的大門一股涼意襲來,想不到晚上的伯斯竟然那麼冷!還好我身上有穿外套。不過澳洲人好像都不怕冷,上半身穿的依舊是短袖衣物,我想待久了我應該也就適應了吧?


 


   伯斯國際機場的外頭有一個紅色郵筒,接機的人請我們在紅色郵筒前面等他,他說他大概十分鐘就到了!也有幾個台灣女生是和我們坐同一班飛機,她們也是要來澳洲打工渡假的,不過她們也都有人來接機了,只見大家分頭開始打電話,總覺得現在的女生好像都天不怕地不怕,真是佩服她們的勇氣。我更要佩服我自已,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也敢跑來澳洲,希望接下來一切都會順利圓滿。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