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塔台




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的班機到離時刻表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造型相當討喜的資源回收筒




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的聖誕節大型裝置藝術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管制區外的觀景台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全球最大客機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呢!




A380




亮麗的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




樟宜國際機場專門給廉價航空公司所使用的廉價航空航廈




台北飛新加坡我就是搭畫面中的捷星亞洲航空




這是馬來西亞的一間廉價航空公司


請續接昨日一共有四座航廈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241&prev=-1&next=54206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主要的航廈有三棟,除此之外還有一棟獨立出來的廉價航空航廈,新航使用的航廈是第二航廈和第三航廈,我搭的捷星航空使用的是第一航廈,不是每一家廉價航空公司都使用獨立出來的那一棟廉價航空航廈,比方捷星航空這間航空公司就特立獨行,這一點很有趣吧?


 


   廉價航空那棟航廈主要是給老虎航空和宿霧太平洋航空等這些廉價航空所使用,還有一間我叫不出名字的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公司也是使用這棟廉價航空航廈,這間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公司專門使用法國製的ATR-72型螺旋槳客機來飛航。


 


   雖然我知道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有提供給過境超過某個時數的旅客免費的市區旅遊行程,但是我左找右找就是沒找到提供這項服務的櫃檯,這是此趟旅程我和朋友感到最遺憾的地方。樟宜國際機場的旅客指南上是說要在過境商場內報名,我想這個過境商場應該是在管制區內吧?不然在管制區外的我們怎麼會跑遍了一、二、三航廈都遍尋不著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