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星期三晚上我從台北飛往新加坡這是我第一次搭所謂的廉價航空公司唷!現在的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的麥當勞上網P.S老爸我很好我現在在新加坡




捷星航空機上所販賣的免稅商品




捷星航空機上免稅商品型錄




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第三面




最後一面




新加坡的入境卡背面新加坡海關相當有禮貌唷!




機上買的咖啡一杯100元新台幣




右邊的新加坡零錢,是我在機上買海南雞飯之後空姐所找的錢


   1125日晚上我搭了捷星航空的班機從台北飛往新加坡,這是我第一次搭所謂的廉價航空,我花了十元新加坡幣吃飛機上的海南雞飯,十元新幣空姐找了我五角和二角硬幣各一枚,我也花了台幣100元喝了一杯機上咖啡,總之廉價航空就是處處都要錢,所以托運行李和手提行李的重量與件數,這些廉價航空公司也是相當錙銖必較呢!


 


   捷星航空的地勤作業是交由華航代理,所以行李貼紙上是華航的LOGO,就連登機證也是華航的呢!在捷星航空的飛機上吃飛機餐,可以用信用卡付款,也可以用新台幣和新加坡幣付款。在捷星航空的飛機上不準吃自已帶上飛機的飲料和食物,想吃和想喝些什麼,都只能在飛機上自掏腰包購買。


 


   捷星航空的飛機上有販售免稅商品,有飛機迷最愛的飛機模型唷!我還以為廉價航空在飛機上不賣免稅商品呢!我搭的捷星航空班機晚上七點十分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深夜十一點多才會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