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也就是今天晚上九點多才剛拿到的導遊證




我的導遊證背面




我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業證書


   1124日晚上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訓的日子,滿心歡喜在我飛往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前一天晚上拿到熱騰騰的結業證書和導遊證,接著我要去澳大利亞一整年將英文給學好,回國後還打算考外語領隊,先將英語領隊和英語導遊給考到,接著再考日語領隊日語導遊和西班牙語領隊和西班牙語導遊,心有餘的話再去考韓語領隊和韓語導遊。


 


   1125日晚上我會搭七點十分的捷星航空班機先飛往新加坡,26日下午再搭老虎航空的班機從新加坡飛西澳首府伯斯,我真的很努力唷!我帶著大家的祝福考上了領隊執照和導遊執照,我也將會帶著大家的祝福飛去澳洲將英文給學好。我不知道我在伯斯啥時才能找到網路和大家報平安?如果我短暫消失幾天那是因為我剛到澳洲一切都尚未安排好,在澳洲的我會繼續寫部落格,也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已的。


 


   這是我第一次離鄉背井長達一整年,我爸比我還要擔心,我很慶幸自已生長在這個老爸老媽都很開明的民主式家庭,為了報答老爸老媽和支持我愛護我的格友,我一定會狠下心來唸英文,我不在線上的這幾天我會想念大家的,那麼我們就在南半球見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