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方是導遊班林同學在今天下午送給我的澳洲原住民迴力鑣鑰匙圈下面那個迴力鑣則是2003年我在澳洲買回來的我今天就是將下面那個澳洲國旗迴力鑣別在我的西裝外套上




真的好巧!今天我的西裝外套上別了個澳洲國旗圖案的迴力鑣別針,下午就收到上面那一個同學送的鑰匙圈


   1121日這天,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口試的日子,下午才輪到我抽題目,所以我可是從一大早就緊張到下午呢!口試前十分鐘我所抽到的題目是編號5號的左營舊城,總算是努力撐到了九分多鐘,真是老天保佑呀!


 


   天知道住在北部的我從來都不曾去過左營舊城,沒去過的地方要口頭導覽就有點像是瞎子摸象一樣難如登天。還好考前幾天我有稍微看一下高雄市政府網站關於左營舊城的小短片,這是同學寄給大家看的小短片,只能說同學的熱心確實是救了我一命呀!很多同學都很怕抽到福山植物園這一題,因為福山植物園真的不好講。


 


   我考完試之後的第一節下課,一位林同學走到我的座位上,將他手上的澳洲原住民迴力鑣鑰匙圈送給我。巧的是今天我西裝外套上所別的小飾品也是澳洲原住民的迴力鑣呢!想不到世上竟然有那麼巧的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吧?這位林同學人很好,之前去上戶外課的時候有教我攝影,他也會充當全班同學的攝影師幫大家拍照。他知道我要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就給我他朋友的部落格,因為他朋友也在澳洲打工渡假。


 


   今天下午收到林同學轉送給我的澳洲迴力鑣鑰匙圈讓我倍感窩心!導遊班的同學全都是一些臥虎藏龍的社會賢達,這位林同學也很優秀是某資訊公司的工程師,我想我這個電腦白癡以後有電腦上的問題請教他就對了!在這裡我要再次謝謝林同學您這一位好朋友,你的澳洲迴力鑣鑰匙圈我會珍藏一輩子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