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下午茶卷我不是在東森旅行社服務啦!




這裡就是桃園福容大飯店一樓的田園咖啡廳




田園咖啡廳走的是沉穩內斂的古典風格




田園咖啡廳也充當義大利美食節的餐廳使用




我喜歡田園咖啡廳的裝潢我是老成的少年歐吉桑




遠方是吧台




在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享用下午茶的我




美式咖啡




咖啡盤是來自印度尼西亞的牌子




我和老爸的下午茶


請續接11月6日星期四雙十假期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房記〈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386&next=53008&l=f&fid=45


 


   我們和東森購物台所買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宿卷有送下午茶,桃園福容大飯店的下午茶是在一樓的田園咖啡廳享用,田園咖啡廳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田園咖啡廳的下午茶並不是吃到飽下午茶,而是一杯飲料外加一份有點像是法式煎餅的煎餅,那一份鬆鬆軟軟的煎餅旁邊還會附上一球冰淇淋,冰淇淋上頭甚至還可以吃到葡萄呢!


 


   其實我很喜歡像這樣子的下午茶組合,通常像這樣子免費附贈的下午茶都是一杯飲料外加了不起一份蛋糕而已!但是桃園福容大飯店很大方!因為給的不是蛋糕而是一份誠意十足師傅現煎的法式鬆餅唷!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