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的赤荳鬆糕




鼎泰豐送的小籠包吊飾




鼎泰豐也順應其勢的推出卡哇依小物


請續接今日鼎泰豐送的小籠包吊飾〈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841&prev=-1&next=53830


   前一陣子我的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被我刷到分屍了!朋友笑說我是大戶,為什麼她的卡都不會刷到分屍我的卡會刷到分屍?我還記得我的卡是在信義威秀買電影票時被售票人員刷到分屍的。只見對方很無辜的看著我,我也只好很無辜的看著被她刷到分屍的快樂購聯合集點卡。


 


   因為我的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一直都沒去換新卡,所以皮夾內的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還處在分屍的階段,結帳時只好拿朋友的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刷,累積的點數當然就大方的送給朋友囉!我們在結帳時看到櫃檯上有個持日本JCB信用卡享有優惠的牌子,本來是要刷萬事達卡的我一看到這個牌子,馬上將我的萬事達卡收起來想找皮夾內的日本JCB吉事美卡來刷,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我的JCB卡沒有帶出來啦!


 


   就在萬念俱灰之際美麗的天使出現了!這個天使就是鼎泰豐收銀台的服務人員,她親切的說JCB卡沒帶也沒關係!我相信你一定有啦!今天還是送你一個鼎泰豐的小籠包吊飾。這個鼎泰豐的小籠包吊飾要刷JCB卡才送,她不忍心看到我們失望所以還是送了我們一個小籠包吊飾,這點讓我和朋友都好生感動呀!朋友直在那邊囔囔回家後要把這件事寫在部落格上,我對她說我知道我知道啦!


 


   看吧?這就是服務好到無可挑剔的鼎泰豐!鼎泰豐的傳奇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隨便說說,像是第一次吃鼎泰豐的朋友在走出餐廳後就直呼服務實在是太好了!可惜不是去信義路上的總店吃,不然就叫朋友去看看鼎泰豐的洗手間究竟有多麼乾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