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復興館的樓上我愛台北市




我身上打的是加菲貓領帶唷!




這裡真的是SOGO復興館的樓上請中南部和東部的朋友們一定要相信




我拍照不愛戴眼鏡很多美女也不愛戴眼鏡不然就是戴隱形眼鏡




鼎泰豐桌上的調味醬




鼎泰豐的薑絲很好吃熱茶很好喝




鼎泰豐18折的小籠包6個110元




鼎泰豐點餐單




鼎泰豐一碗140元的蝦仁餛飩




鼎泰豐一碗130元的油豆腐粉


   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有很多雜事要辦,所以白天我都和朋友騎車東奔西跑的。


 


   那天辦完事在我要去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上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之前,剛好正值晚餐時間,我心想SOGO復興館就在這附近,於是拉著和我一樣都已經30歲也住在台北,但卻從未吃過鼎泰豐的朋友去吃鼎泰豐。


 


   我無法忍受和我一樣都已經30歲,而且也住在台北的朋友居然不曾吃過鼎泰豐的這件事!看不下去的我拉著她就往前方不遠處的SOGO復興館衝,擇期不如撞日,人有時就是需要一點衝動基因在背後助燃,出國旅行也需要有衝動基因在背後助燃,否則你永遠都出不了國!因為你不會有想要請年假的動力,你也不會有想要認真找旅行社的動力,真的是這樣呀!殊不知身邊有多少朋友嘴上都囔囔著說要出國,但是十天一個月甚至一年過去了!也不見老是將想出國渡假掛在嘴邊的他付諸行動。


 


   來鼎泰豐一定要吃小籠包,當然鼎泰豐的鮮魚蒸餃我也相當推薦。來鼎泰豐用餐你茶杯裡的茶永遠都不會有見底的時候,因為殷勤的服務人員會一直幫你倒茶,而且鼎泰豐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服務態度,雖然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服務,但是每次來鼎泰豐都會心滿意足的離開,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服務會讓每個來鼎泰豐用餐的客人都像是VIP當中的VIP,讓你付錢時是笑瞇瞇的離開,讓你知道服務兩個字究竟要怎麼寫?


 


   朋友超愛吃薑絲,她愛吃愛到居然問我這個準導遊薑絲可不可以再來一盤?她的問題還真的是考倒我了耶?我這個準導遊居然會被她問倒!也好!她喜歡老是當發問的客人也好,我記得我們老師有講過老愛問問題的客人是好客人,因為這些客人什麼都不懂,反倒是那些什麼問題都不問的客人因為世面見多了啥都知道,反而比較可能是導遊眼中的奧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