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墨西哥帶回來的辣糖果




與其說是辣糖果,還不如說是整人糖果


   前一陣子朋友剛從墨西哥回國,我選擇信義誠品樓上由晶華酒店所開設的泰市場泰國料理餐廳幫她接風,結果她吃的好開心!


 


   我覺得才30歲的我好像就已經吃過太多美食了!很多時候去五星級飯店吃飯,是靠銀行信用卡所創造出來的福利,這幾年我吃美食的頻率因有在經營部落格而越來越密集,密集的程度就像我去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已經看到快要麻木是一樣的道理,看電影會看到麻木?這也要感謝花旗銀行啦!


 


   泰市場泰國料理餐廳的泰式自助餐當然很好吃,但是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所以臉上看不出太大的興奮,每次去吃都沒拍照,因為泰市場餐廳的燈光實在是太暗了!就算想拍也力不從心呀!不過泰市場是真的好吃,這都要感謝台北富邦銀行的鈦金卡請客,靠著北富銀的鈦金卡,讓我請同事和朋友來泰市場吃了幾次飯,幾乎只要是第一次來吃泰市場的人,都會豎起大姆指說讚!


 


   吃著吃著,朋友從包包內拿出一大堆她從墨西哥所帶回來的辣糖果,這些墨西哥辣糖在我看來比較像是整人糖果,如果這是旅遊生活頻道的波登不設限節目,我知道帥氣的名廚安東尼波登一定會這樣說。


 


   這些來自墨西哥的辣糖我得承認我沒勇氣吃,純粹只想拿回家幫這些外型討喜的糖果拍個照而已!拍完照之後,大家應該猜的出來這些糖果的命運吧?仔細端詳這些墨西哥辣糖,我發現居然有西瓜造型的辣糖呢!真是難以想像!老外真的很愛發明一些有的沒有的稀奇古怪食物,比方也很怪的肉桂口香糖。不過再怪,應該也沒有墨西哥的辣糖果怪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