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國泰航空前空姐Sharon格友送給我的英文教材我會卯足全力學習的唷!


   我欣賞很有才氣的女生,就像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欣賞又高又瘦又會運動的男生是相對應的道理。


 


   每次看到外語說的呱呱叫的女生我都很崇拜,若要說什麼是激發我努力學外語的動力,我想大概就是這些比我還要優秀一百倍的女孩子吧?我總認為只要我的外語說的和她們一樣棒,我就可以和她們平起平坐了!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所以我要在這邊謝謝幫助我的朋友,謝謝Sharon這位前國泰航空空姐格友,她二話不說就將一大堆她已經用不到的英文教材寄給我,那麼大一包包裹一定花了她不少郵資吧?總之很謝謝她啦!我一定會在澳洲卯起來學英文的,不然就太對不起照顧我的好朋友了!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啦!昨天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戶外示範講解課程,遊覽車上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的老師都是這樣在稱呼大家的,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學起來囉!


 


   格友送的英文教材讓我感到相當窩心,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對這個世界失望,就像大家也會在電影2012當中看到不少好人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