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台北國際旅展限定華航50週年紀念紙偶公仔成都篇




另一面




組裝起來後的模樣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會,台灣現在都有直飛成都的飛機,華航當然也有直飛成都的飛機囉!四川什麼最有名呢?除了川菜以外接下來就是可愛的貓熊了!


 


   至於四川比較有名的景點當然就是九寨溝、望江樓和文殊院和平塔。2009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中華航空公司為了慶祝成立五十週年,特別推出華航50週年紀念紙偶公仔,而且這個紙偶公仔是2009台北國際旅展限定。


 


   台北國際旅展的每一天,華航攤位都會送不同版本中國大陸各個城市的紙偶公仔給民眾,每天送的都不一樣,就是希望支持華航的朋友天天都跑到華航的攤位報到。華航攤位的展場主持人相當好心,會讓之前拿過重複紙偶公仔的朋友更換不同版本的紙偶公仔,總之就是要讓大家每個版本的華航紙偶公仔都蒐集到心滿意足的回家就對啦!


 


   可惜台北國際旅展的其中一天我抽不了身!那一天我得乖乖坐在課堂上上課,為了要順利拿到導遊證,我也只好坐滿98小時的移民監,有老師半開玩笑的說我們得坐滿98小時的移民監才能拿到導遊證。老師其實言過其實了!來上課才不像坐移民監那麼痛苦呢!98小時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對我來說真是受益良多。


 


   想到沒能將華航紙偶公仔給蒐集齊全雖然很遺憾!但是考上導遊後沒能順利拿到導遊證才遺憾!所以我就算再怎麼喜歡這個華航紙偶公仔還是不敢請假,只能說華航紙偶公仔誠可貴,導遊人員執業證價更高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