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中華航空公司攤位所贈送的曾愷玹精美桌曆




桌曆內頁有華航的廣告




台北國際旅展登場的第二天,新生代氣質玉女紅星曾愷玹蒞臨華航攤位造勢




曾愷玹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聯訪時台下的觀眾是聽不到聲音的唷!




笑容甜美的曾愷玹




我是年代新聞台的忠實觀眾那天看新聞時,發現年代新聞的主播李亞倩小姐跳槽到中天新聞去了!我的英文一定也要說的和李亞倩李主播一樣好


   2009台北國際旅展登場的第二天,華航攤位所請來的嘉賓是新生代氣質女星曾愷玹小姐,向來不是追星族,但我還是跑來華航攤位湊熱鬧。畢竟我也看過曾愷玹演的戲,就是那部讓所有宅男都會深深感到共鳴的〈原來我不帥〉偶像劇,每次看小說改編而成的〈原來我不帥〉這齣戲都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劇中林俊傑深愛著曾愷玹,但是曾愷玹卻始終不屑一顧。我若是劇中的林俊傑早就放棄了!因為你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沒用。你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真的再怎麼努力也沒用!這就好像是作文比賽的評審在看參賽者所寄來的文章,如果覺得第一段或是第一行寫的不好,評審連再看下去的心情也沒有。


 


   這就好比我常講的爛蘋果理論,當你咬下蘋果第一口的時候發現是爛的,你還會繼續咬下去嗎?同理也可以套用在兩性關係上,有些人不是你的菜就不是你的菜,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世間有些男女就是搞不懂這一點,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存友誼,有些女生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管對方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就算把我們兩個人放在同一座孤島上也不會出事。


 


   旅展第二天,我在華航攤位抱回了一份精美的2010年曾愷玹桌曆,後來曾愷玹在華航舞台上接受媒體聯訪時,我聽到我身後的情侶傳來一段很有趣的對話。男的對女的說原來媒體聯訪時,台下的觀眾是聽不到聲音的唷!在站他面前的我只是豎起耳朵聽,沒敢回頭看這個小夥子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我心想那你現在知道媒體聯訪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除此之外,我還聽到台下很多人問旁邊的人說台上的這個女生是誰?我心想曾愷玹如果聽到了一定會很傷心!沒關係!我認識曾愷玹就好了!我相信有朝一日曾愷玹的聲勢一定也會和林志玲一樣如日中天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