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攤位所送的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簡稱國航




卡哇依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




可愛果真力量大




正面可以看到星空聯盟的五角星LOGO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在2009台北國際旅展所提供的贈品相當精美,除了有飛機模型大放送以外,國航的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也是讓我這個飛機迷愛不釋手的贈品。香港的國泰航空公司也有推出所謂的電腦屏幕清潔組,可見得電腦螢幕和我們人一樣也需要時常洗把臉,不然要怎麼見人呢?


 


   要得到這個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很簡單,只要在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攤位加入國航知音卡的會員就可以了!加入會員你就可以拿到這麼一個精美的國航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唷!國航的舞台活動時間也會送這個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我在國航的舞台活動時間拿到了一個,加入會員時又拿到了一個,所以我一共抱了兩個國航的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回家呢!


 


   我的女生朋友本來也想將她所拿到的那一個送給我,不過我的臉皮就算再怎麼厚,也不好意思將她的那一份也拿過來呀!畢竟那個國航的電腦屏幕及鍵盤清潔套裝,也是她填表加入國航國航知音卡會員才拿到的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