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東南旅行社攤位所送的贈品這是ANA全日空皮卡丘的存錢筒




ANA全日空皮卡丘存錢筒




東南旅行社送的好想你口香糖




來自對岸的好想你口香糖




東南旅行社送的糖果




東南旅行社送的糖果




東南旅行社送的印尼椰子糖




椰子糖




東南旅行社成立五十週年囉!全省一共有三十間分公司


   東南旅行社五十歲了!2009年是旅行業第一品牌的東南旅行社歡慶成立五十週年的大日子,這麼說來東南旅行社也是和中華航空公司同一年成立的囉?因為華航今年也是已經五十歲了呢!


 


   已經成立五十週年的東南旅行社在全省一共有三十間分公司,每一間分公司都是用現金去買而不是用貸款的!站在東南旅行社攤位前的我大略了解了一下東南旅行社。東南旅行社在板橋市也有分公司,但是我是個很愛台北市的人,所以如果我要跟東南旅行社的團,寧可捨近求遠跑去台北市中山北路上,國賓大飯店正對面的東南旅行社總公司報名。


 


   我這個人很龜毛有很嚴重的直營店和加盟店迷思,如果想買房子或賣房子,我一定會找仲介公司的直營店而不會找加盟店,找加盟店買房子或是賣房子總覺得不夠放心!所以我可以說是一竿子就打翻了一船人,我知道我的想法是不對的,但我就是無法擺脫直營店和加盟店的迷思。同理可證我如果要跟團,也只愛找旅行社的總公司報名而不是分公司報名,想想我真的是個很難搞的人呀!


 


   我在這裡要鄭重澄清的一點,就是我不是說分公司和加盟店不好,而是我實在是太愛台北市了!所以每次辦事都喜歡捨近求遠往首善之區的台北市跑,我愛和台北市約會遠勝於和台北縣約會,和朋友約吃飯一定要約在台北市、除了中和市的國賓影城以外,看電影一定要在台北市,總之我比誰都還要喜歡台北市就是了!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東南旅行社攤位送贈品送的很大方!台上工作人員和台下擠成一團的民眾一直上演你丟我撿的戲碼,我有兩個ANA全日空的皮卡丘存錢筒,就是在東南旅行社攤位所拿到的呢!好笑吧?這兩個ANA全日空的皮卡丘存錢筒,居然不是在ANA全日空的自家攤位拿的,而是在ANA全日空攤位斜對面的東南旅行社攤位所拿到的。


 


   每次在路上看到不管是東南旅行社還是雄獅旅遊、鳳凰旅遊以及可樂旅遊的遊覽車我都會行以注目禮,多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我能夠進這幾家國內赫赫有名的旅行社服務,重情重義懂得吃果子拜樹頭的我,一定不會忘恩負義亂跳槽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