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攤位所贈送的熊貓金卡拿這張卡去四川旅遊享有各式各樣的折扣唷!




熊貓金卡的背面


   熊貓金卡?那是什麼東東呀?我在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攤位上,從美麗的展場主持人手中接過了這麼一張熊貓金卡,這張熊貓金卡不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會員卡,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會員卡叫做國航知音卡。


 


   那熊貓金卡又是幹嘛用的呢?原來拿著這張熊貓金卡去四川省旅遊可以享有折扣啦!在四川各地只要亮出熊貓金卡走到哪都有優惠,不知道是不是在成都比較管用?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送的這張熊貓金卡超可愛!聽到金卡兩個字就好像很尊貴的樣子。可惜短時間內我不會去四川旅遊,所以手上的這張熊貓金卡只好擱在家中最不起眼的角落生灰塵。說到四川,我今年和四川可是相當有緣呢!九月份的領隊人員職前訓練,我所抽到的書面行程報告題目就是得規劃四川九寨溝的遊程呢!


 


   我想愛吃川菜的我應該很適合到四川旅遊。說到川菜,台北國賓大飯店頂樓的川菜廳可以說是台北市川菜的第一把交椅,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川菜是真的好吃,像我就吃過幾次呢!


 


   這是個可愛力量大的時代,卡面卡哇依的熊貓金卡讓我愛不釋手!這也就是為什麼每一年就算擠破頭,我還是要去台北國際旅展湊熱鬧的原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