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送的贈品




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送的贈品台灣燈會以前叫台北燈會




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贈送的三色高級原子筆有手電筒功能唷!




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贈送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活動贈品觀光局國際組的劉喜臨劉組長,有告訴我們這些準導遊去年舉辦這個活動時的趣事唷!




交通部觀光局送的小包包我喜歡這種顏色




我要帶去澳洲送給澳洲的朋友




交通部觀光局送的飛輪海CD內附獨家台灣觀光局主題曲Touch Your Heart




CD另一面




左邊這位小姐是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聘請的主持人


請續接今日2009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所送的贈品〈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722&prev=-1&next=53702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每一天,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都有不同的主題,第一天是介紹北部風情、第二天是介紹中部風情、第三天是介紹南部風情,至於第四天則是介紹東部和離島風情。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所請來的展場主持人長的很有氣質,若真要說她長的像誰?我覺得長的像媒體人呂文婉小姐耶!不知道我這樣說她會不會生氣?因為我覺得呂文婉長的很漂亮,所以說她長的像呂文婉她應該不會生氣吧?


 


   我真的在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抱回了不少戰利品,我還拿到一本天下雜誌,這讓超愛看天下雜誌的我感到相當開心!反正來旅展就是東繞西繞,擺在檯面上的東西幾乎都可以拿,如果不行拿的話工作人員自然會制止。這本天下雜誌主要是在介紹台灣的319鄉鎮市,不過拿回家也已經快要半個月了,但卻一直擱在那邊沒時間看,還好雜誌這種東西沒有所謂的保存期限,將來一定有時間看。人家都說開卷有益,尤其是對我們這些得不停吸收新知的準導遊來說。


 


   在交通部觀光局攤位我還抱回了一片飛輪海的CD,這片CD裡頭還收錄了交通部觀光局用來宣傳台灣觀光的主題曲,這首主題曲在交通部觀光局的網站內可以聽到,真的很好聽!我從N年前就會哼哼唱唱這首歌了!


 


   觀光局送的很多贈品上頭都印有台灣的英文字樣,讓我連帶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小伴手禮都不用再買了呢!我要把這些觀光局送的小贈品帶去南半球送給照顧我的朋友,希望透過我的國民外交,可以替台灣帶進更多的澳洲觀光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