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早上,我和朋友兩個人專程跑到信義計畫區的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拿澳洲打工渡假的1150號紙本申請表格,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並不提供英文翻譯服務,所以只好請英文啵兒棒的朋友先拿回家去逐句翻譯然後我再照抄。


 


   1110日上午我和朋友再次跑了趟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送件,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的最新費用是新台幣5800元整,可以在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當場刷卡支付5800元新台幣的費用。


 


   簽證處窗口負責收件的劉小姐相當親切,於是乎我和朋友都在服務滿意度調查表上頭勾選非常滿意。簽證處的劉小姐會問有沒有去過澳洲的這個問題?我曾在2003年持隱形的電子觀光簽證前往澳洲,因此巴不得馬上回答有!第一次去澳洲就喜歡上了澳洲,所以在得知有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種玩意兒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申請。


 


   早在去年5月也就是20085月的時候,就在中廣流行網由黎明柔所主持的人來瘋節目上,得知有打工渡假簽證這種有效期長達一年並且還可以邊玩邊賺錢的簽證,當時聽到節目的我好心動!雖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但是當時我的空大課業也是個棘手的問題,還好老天保佑讓我在今年順利取得國立空中大學的學士文憑,也讓我順利考上了領隊執照和導遊執照,1124日導遊班結業後的隔天,我就會立即動身前往西澳首府伯斯打工渡假一整年。


 


   希望我在澳洲的一切也會和今年的我一樣如魚得水順順利利,只要今天的自已有比昨天的自已進步就行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英文學好回來,我會在澳洲想念大家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