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星期六,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戶外導遊實務示範的日子我搭的是A車我一定要當領隊和導遊我一心想進前三大旅行社服務我們A車就有學員是在雄獅旅遊和鳳凰旅遊服務唷!




我搭的A車是最右邊那一輛中友的遊覽車我們這一期導遊班的學員要租三輛遊覽車才坐的下




我搭的車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的資深導遊,正在基隆海門天險向我們大家講解




這裡也是基隆海門天險




這是基隆中正公園的大門口背對著大家的同學正在進行口試考試




風光明媚的九份




基隆中正公園的觀音像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女王頭


   117日這天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導遊實務示範的日子,所以一大早學員們就在台北車站集合準備搭乘遊覽車前往九份、基隆中正公園、海門天險以及野柳地質公園等地。


 


   有些學員在這一天就會進行口試,我選的口試題目是桃園國際機場接機,桃園國際機場接機這個題目很好發揮,於是我老早就想選這一題了!還好開訓的第一天我們這一組沒有同學和我搶這個題目!我要等到1114日那一天才會輪到我上場口試,前一陣子領隊人員職前訓練才剛結訓,所以我沒有在怕的啦!


 


   118日我們還要去故宮博物院、忠烈祠、中山樓、小油坑以及士林官邸,密集的訓練,就是要讓我們這些經過國家考試及格的導遊在執業證拿到手之後敢上團,不過98小時的導遊人員職前訓練是不夠的,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還有推出100小時的精進訓練課程,不過這些都是一年後,我從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回來之後的事了!不論如何我都一定要當領隊和導遊,因為那是我與生俱來的夢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