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宏碁筆電電池可以用八小時唷!帶去五星級飯店邊喝咖啡邊寫文章不用擔心電池續航力不足




我愛宏碁電腦這是今天下午才送修晚上就拿回來的筆電拿去換麥克風線被宏碁緊急召回免費更換麥克風線




換完麥克風線的筆電輕薄筆電真的有夠薄這台筆電用的是外接式光碟機




我要帶它去澳大利亞




很美的巧克力鍵盤左下角有一張58分鐘快速完修的貼紙


   八月底我在東森購物台買了一台宏碁電腦的Aspire3810TG筆電,結果十月初的時候,竟然在電台聽到宏碁電腦打算召回一部份Aspire筆記型電腦的新聞!宏碁電腦說部份的Aspire筆電在特殊情形下會有麥克風線過熱的情形,所以109日發佈了前所未有的筆電召回計劃,而我剛買的筆電,正好就是要被召回更換麥克風線的機種。


 


   我心想好險我有聽到這則新聞,其實就算漏聽這則新聞,我那急公好義的軍中學長還是會提醒我這件事,因為我有電腦的問題都是向他求救,他知道我剛買一台宏碁電腦的新筆電,那天和他去天母美麗華影城看日本電影《余命:為愛而生》的時候,他好心的提醒我這件事。


 


   有時難免會想老天爺對我真好讓我聽到了新聞,如果沒聽到新聞只是聽到學長的片面之詞我可能還不以為意,總之我很慶幸宏碁電腦是在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宣佈召回筆電,因為我就是要帶這台新筆電去澳洲,至於原因嘛?就是有一整年的國際保固啦!巨蟹座的人超沒安全感,有一整年的國際保固我比較放心。


 


   就在今天下午,我去了趟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的宏碁直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說:「召回的筆電換麥克風線兩個小時就OK了!你先去附近逛逛待會再回來拿吧」!只要兩個小時就搞定了呀!這真是太好了!稍早在家裡打0800電話給宏碁客服中心的客服人員時,電話那頭聲音超級甜美的小姐還說要一到三個工作天才能修好呢!沒想到將筆電抱去直營服務中心,只花兩個小時就幫我處理好了!


 


   由於客服中心接電話的小姐早已將我的資料報給了台北光華服務中心,所以我一到直營服務中心的時候,工作人員馬上就知道我電腦的問題,總之宏碁電腦的危機處理真的不錯!主動幫召回筆電客戶的筆電延長保固時間一年,延長保固時間一年這一點讓我相當滿意,客服中心和宏碁直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的態度也都相當親切,更讓我贊許的是宏碁電腦主動發佈新聞稿的企業道德與良心,我很慶幸自已買了宏碁電腦的筆電,因為我很滿意宏碁電腦主動召回筆電的危機處理過程,真的很滿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