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國娃娃某張專輯內的泰國航空公司長船彩繪機小卡片這架泰航的長船彩繪機是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




泰航小卡片背面是中國娃娃兩位可愛成員的簽名


   我真的好喜歡中國娃娃呀!幾乎每一張中國娃娃的專輯我都有買,記得去年去泰國旅行剛上遊覽車的時候,泰國當地的女導遊還打趣的問我們說:「你們大家怎麼都知道你好的泰文要怎麼講?是中國娃娃教你們的嗎」?由此可見中國娃娃走紅台灣泰國兩地的程度。


 


   在中國娃娃的某一張專輯內,可以找到一張泰國航空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長船彩繪機的小卡片,卡片正面是泰航這架長船彩繪機的圖案,卡片背面則是中國娃娃兩位成員的簽名,我想泰航大概是中國娃娃的贊助商之一吧?


 


   我從以前就對泰航的印象很好,雖然沒搭過泰航班機,但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可是親手製作過泰航飛機餐的點心唷!長榮空廚當初好不容易才搶到泰航這個大客戶,從復興空廚那邊所搶過來的,所以泰航的飛機餐長榮空廚都不敢馬虎,有些小點心既費時又費工,比方泰航的蘋果捲就是一個例子,每次想到要做泰航的蘋果捲大家就會如臨大敵,當大家手忙腳亂做完泰航的蘋果捲之後才會鬆一口氣。


 


   泰航是星空聯盟的一份子,早在星空聯盟成立之初泰航就是創始會員之一,想去韓國若不想搭華航、長榮、大韓航空、韓亞航和國泰航空的班機還有泰航可供選擇,若是想去泰國當然也可以選擇泰航,以前泰航某幾班飛泰國的班機還會中途先降落香港再起飛,所以泰航某些自台北起飛的班機還會帶兩段航程的飛機餐,不知道泰航現在還有沒有台北飛香港的航班?如果還有的話,下次我一定要去搭泰航班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