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有不喜歡陪女生逛街的男生?大概是我對女生的鞋子和化妝品都很有興趣吧!所以我很樂意陪女生逛街,有女生陪在我身邊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逛這些賣鞋和賣化妝品的專櫃,不然我一個大男生逛女生的專櫃一定會被櫃姐當成變態,櫃姐絕不會這樣想,想說這個男生真貼心會幫女朋友挑禮物,我是認真的這樣以為。


 


   女生陪在我旁邊逛街,我就可以如入無人之境肆無忌憚的東看看西看看,不過我很怕給女孩子意見,如果朋友問我這個包包好不好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平常我就是一個很愛跑去台北市壓馬路的男生,台北市的男生女生看起來都好時髦好會打扮,所以我很愛沒事有事走在台北街頭和這些穿的很好看的男男女女擦身而過。


 


   我很愛看台北人,尤其是台北市的白領階級,我喜歡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人,因此我愛逛街,即便是漫無目的的亂逛都好,因為走在台北街頭,無時無刻我所看到的都是好看的人。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台北人看起來為什麼總是特別有氣質呀?雖然我知道這些人並不一定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這些人也可能是從台北縣和基隆市趕來台北市上班的人,抑或是這些人根本就是從中南部上來打拼的出外人。但奇怪的事發生了!台北市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這股魔力會讓大家看起來都變的很摩登,真的。


 


   因為平常時就愛逛街,所以我很樂意陪女生逛街,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女朋友,但我是喜歡陪女生逛街的,我喜歡那種有個人可以陪我邊走邊聊天的感覺。前一陣子有一支我好喜歡的電視廣告,廣告最後趕來接女主角下班的男朋友機車又壞了!男朋友遠遠牽著拋錨的機車走向女友,女生對著男朋友說「車又壞了唷」!緊接著又馬上說了一句:「這樣最好呀!我們一起散步回家吧」!我好喜歡廣告裡頭女主角最後對著男朋友說的這一段話,因為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散步逛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