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NA全日空的皮卡丘機上明信片請注意左上角有ANA全日空的英文字樣




ANA全日空的皮卡丘機上明信片背面


   什麼!妳不知道在飛機上有明信片這個紀念品可以拿呀?前一陣子在信義誠品樓上泰市場餐廳的門口等六點開門時,我才發現這件驚人的事!


 


   我的這個女生朋友剛從墨西哥轉了一趟又一趟的飛機回來,一會是墨航的班機一會又是日航的班機,但是她該向空姐拿的紀念品半樣都沒有拿回來!因為她壓根兒就不知道身為乘客的權利和福利有哪些?被我這麼一說,她才知道飛機上有免費的信封信紙、明信片和撲克牌可以拿。


 


   我不曾搭過ANA全日空的飛機,但是我家裡有ANA全日空的機上明信片,而且還是皮卡丘圖案的機上明信片唷!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ANA全日空攤位的展場主持人動不動就從台上撒了好幾十張明信片下來,果真是如雪片般飛落的明信片呀!我伸手一抓就拿到了好幾張,不過我是個大好人,我將多餘的明信片全都送給了身旁虎視眈眈的ANA全日空支持者,自已就只留了一張。


 


   這個皮卡丘的機上明信片,不知道是不是飛機上的正規明信片?雖然皮卡丘很可愛,不過飛機迷應該更希望明信片上頭的圖案是ANA全日空的飛機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