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的二排車




菲律賓觀光部所贈送的桌曆永遠都是那麼漂亮




菲律賓觀光部所贈送的桌曆背面




貝殼上有菲律賓的英文字樣唷!


   自從20058月從菲律賓的宿霧旅行回來後,我就對有著7107個島嶼的菲律賓有著很深很強烈的感情,「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在這之後的每一年,我都會跑去台北國際旅展的菲律賓觀光部攤位報到,因為每到活動時間,我總是能臉不紅氣不喘,氣定神閒的答對台上主持人所問的題目,可以易如反掌的答對問題,原因就出在我曾經去過菲律賓。


 


   這幾年的台北國際旅展看下來,發現菲律賓觀光部攤位送贈品總是送的很大方!所以我超愛三不五時就往菲律賓觀光部的攤位湊過去,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能抱回不少具有菲國特色的紀念品。


 


   還沒去過菲律賓嗎?熱情的菲律賓正在向你招手呢!菲律賓人都很友善,我想這是菲律賓人信奉天主教的關係,下次我想去菲律賓的長灘島旅行,看看藝人小嫻口中非去不可的長灘島究竟有多麼漂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