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水街的停車場可以停好幾輛遊覽車呢!觀光客是北京秀水街的大客戶




北京秀水街的野心真不小還打算全球招商




秀水街地下二樓有一間秀水餐廳大陸叫層不叫樓




秀水街的門把上也可以找到秀水街的字樣




秀水街的旗子是黃色的




北京秀水街的DM正面




北京秀水街的樓層介紹




秀水街樓上有著這麼一間好吃的秀水烤鴨




秀水烤鴨和全聚德烤鴨不知誰比較好吃?


請續接今日惡名昭彰的北京秀水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2693&prev=-1&next=52667


   導遊小劉在遊覽車上或多或少都說了些北京秀水街的笑話,總之就是極盡嘲諷這些山寨版精品之能事就對了!導遊口沫橫飛的講,我則是在一旁聽的哈哈大笑。


 


   導遊的笑話或許千篇一律,早已對著其他團體說過N遍了!但畢竟我是第一次聽,這對當時早已經考上導遊執照的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也會是我以後的工作,多看多聽準沒錯!這是我在考上領隊執照和導遊執照後第一次跟團出國,心境上多少有些不同,偷偷觀察領隊和導遊的次數更多了,老爸還一直說北京當地導遊小劉可是你的學長呢!多學著點吧。


 


   在秀水街看別人殺價也是樂事一件,我還看到有人和店員吵起來呢!店員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回去囉!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我和老爸後來又再重遊一次恐怖的地下樓,也不知道我和老爸是從哪裡借來的膽?不過重新再走賣精品皮件的地下樓第二次之後,發現好像也沒想像中來的恐怖嘛!我們不買就不買要罵就給店員罵呀!


 


   我和老爸在逛第二遍的時候,有一位年輕女店員居然對著我們說:「哎呀!又看到你們啦」!這位小姑娘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和老爸都快要笑翻了!因為這位女店員是帶著俏皮的口吻在說這句話,想不到這位小姑娘的眼力那麼好呀!有些人就是特別會認人,即便是只看過一眼的陌生人也超會認,所以這也就是說人千萬不能做壞事,否則很快就會被眼力好的人給認出來。


 


   秀水街的地下二樓有一間秀水餐廳,這裡也可以算是秀水街的員工餐廳,員工可以下來這邊用自助餐,也可以拿著自已帶的便當在這邊用餐,不過我有瞄到一張公告,這張公告上頭寫著用餐尖峰時間不準佔用位子吃自已的便當,這麼說也對也不對,自已帶便當的秀水街員工還真是難為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