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這是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的大廳




有意思




國際級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的作品我是坐在副駕駛座拍這張照片的




等你來挑戰




全館禁煙




2006年份的紅酒純粹是買來拍照而已!實在是有夠奢侈




用餐時順道買的紅酒我就要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了!我一定會去澳洲的獵人谷參觀紅酒製造過程




國際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的作品




視力不好的人真的可以常來高球場逛逛




台灣真美不是嗎?


請續接今年2月21日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大啖客家大餐〈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5486&next=34991&l=f&fid=86


   在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的裡裡外外,隨處都可見到國際知名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的作品,楊英風的雕塑作品不是三義的那種傳統木雕,而是光可鑑人的那一種銅雕,我想銅雕應該比木雕還要難以創作吧?


 


   來到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很像是來到了五星級大飯店,因為服務生全都比照五星級飯店員工穿著黑色套裝,我也跑過不少家高爾夫球場,穿的那麼正式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呢!


 


   我們家人其實是不喝酒的,但是看到紅酒便宜於是就點了一瓶帶回家,這是瓶2006年的法國紅酒,2006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在這一年開始經營起部落格,那一年我不過是27歲,想不到如今也已經到了坐三望四的年紀了!


 


   客家菜好像還是要來苗栗當地吃才最對味,不過我們一家人也很厲害,少了老弟還是可以將一整桌菜都給吃光光,我想這都要歸功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的大廚,真希望大廚有看到杯盤狼藉盤底朝天的模樣,因為把菜都吃光光,就是對大廚最好的鼓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